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科技规划

广西应急厅与联通广西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2020-09-10 09: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9日,自治区应急厅与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吉平出席签约仪式。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周运逵、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蒙钊代表双方在合作框架上签字。

自治区应急厅和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本着友好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就“智慧应急”创新应用业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灾害预警等提供科技支撑。

签定合作框架前,大家还参观了广西联通创新业务体验中心,体验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在应急救援领域上的应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