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广西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2021-06-16 18: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暨南宁市2021年全国 “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南宁举办,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安全知识和方法,引导公众学习应急知识,提升安全技能。

活动现场,骄阳似火,宣传氛围浓厚。自治区、南宁市以及青秀区等30多个部门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通过展出安全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安全生产问题,为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咨询。现场还设置了消防、矿山、危险化学品、紧急医疗救护等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互动区,供群众进行安全体验活动,进一步普及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应急救援等方面知识,深受广大市民群众欢迎。

发放宣传资料

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宣誓

向市民介绍防毒面具相关知识

市民体验心肺复苏

当天还举行了人员密集场所消防疏散演练以及安全文艺表演、安全生产主题宣传片播放、有奖知识问答、救援技能展示、企业负责人集中安全宣誓等安全宣传活动。

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广西还开展应急大篷车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五进”活动,组织居民小区、学校、医院等开展灾害避险逃生演练,广泛开展“安全行为红黑榜”“我是安全培训师”“安全生产特色工作法征集”等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以及微博、微信、短视频平台等媒体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常识宣传普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