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认定自治区高处作业实操考试示范基地的通知

2023-01-16 18: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各市应急局,有关单位

按照自治区应急厅《关于确定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九家院校企业为广西高危行业安全技能实训考核示范基地及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示范基地建设单位的函》(桂应急函〔2020〕47号)和《关于开展自治区级高危行业安全技能实训考核示范基地及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桂应急发〔2021〕83号)要求,经自愿申请、自评、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自治区应急厅决定认定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为自治区高处作业实操考试示范基地。

荣获示范基地的单位,可承担特种作业授课教师、考评员的培训考核工作,需承担相应类别的制定地方标准、编写培训教材、制作线上课件、建立考试题库等工作。希望荣获示范基地的单位,积极探索适合我区实际情况的特种作业实操考试模式和规范做法,努力形成典型示范和可复制可推广的实操考试方法,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区特种作业实操考试水平进一步规范、提升,为安全培训考核工作作出新贡献。

我厅将以多种形式支持示范基地发展,加强服务指导,加大宣传推介,强化监督管理。各市应急管理部门要配合我厅做好本地区示范基地的指导和支持。未尽事宜,请与我厅人事教育训练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梁石晶,0771-3372583。邮箱:rjc@yjglt.gxzf.gov.cn。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2311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