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广西第一工业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2020-10-22 1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设置及资格审查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8)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工作需要,现将广西第一工业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第一工业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国家级重点中专,自治区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是自治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直属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我校于1958年开始办学,建校六十多年来,已发展成为以培养工程测量、机电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和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专业为特色的综合性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5名,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见附件1《广西第一工业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

三、信息发布    

(一)本次公开招聘公告及拟聘人员公示: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网http://yjglt.gxzf.gov.cn/和广西第一工业学校网站(http://www.gxdygx.com)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开考比例调整、成绩公布、进入各招聘环节名单等具体事宜,在广西第一工业学校网站(http://www.gxdygx.com)发布。

五、招聘流程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将报名要求提供的证件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gxdygyxxrlzyk@126.com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11月6日

3.联系方式:0771-8066172

4.报名要求:

1)每位报名者限报1个岗位,不能多报;

2)报名时必须写清楚所报岗位名称,报名者须对所填报信息、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因本人所交材料不齐或因表格填写错漏,造成报名信息与资格审查不相符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3)凡谎报个人信息或使用伪造证件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已被聘用的解除聘用关系; 

4)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①《广西第一工业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扫描件,考生下载填写,务必在表格上亲笔名承诺相关信息,无亲笔签名者视为报名无效

② 彩色近期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③ 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相关职业资格证、获奖荣誉书等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其中学历学位材料还应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的学籍学历查询证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的学位信息查询证明。

④ 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工作单位证明(附件3)、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或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等;工作经历年限须按足年足月累计,若工作中断但累计工作月份达到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时间的,亦视同符合该项要求。

(二)资格审查

1.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审查应聘人员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证明等是否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要求。

2.根据资格审查的结果,统计各岗位应聘人数。岗位招聘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的比例不能少于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又确实需要进人的,必须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同意调整后,发布变更公告后方可开考。

3.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

4.资格审查结束后,在学校网站上公布开考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名单。不进行个别通知,请应聘人员自行查阅。

5.资格审查由纪律监督小组全程监督。

(三)笔试

1.笔试内容: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限为90分钟。 

2.考试时间:在资格审查结束后进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笔试成绩、岗位排名在广西第一工业学校网站公布。

4.笔试成绩在45分以上(含45分),每个岗位按照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因考生缺考或笔试成绩低于45分等原因造成人选达不到1∶3比例的职位,须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同意后方可进入面试程序。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

5.笔试综合成绩作为进入面试程序的条件,不计入面试成绩。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形式:采取试讲与结构化面试两种形式。

1)试讲。试讲时间15分钟,主要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方面内容考核应试者的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试讲实行100分制记分。

2)结构化面试。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其中审题2分钟、答题8分钟),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考生的综合分析、语言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实行100分制记分。

3.面试成绩计算:试讲成绩×50% + 结构化面试成绩×50%

4.面试成绩公布: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签名确认,并在广西第一工业学校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5.试讲成绩和结构化面试成绩,须同时达到70分以上方可进入招聘下一程序。

(五)考核

1.确定考核人选。根据面试成绩(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如出现面试成绩分值相同的情况,则相关人员均进入考核程序)。

2.考核方式。通过采取个别谈话、面谈、查阅档案等形式综合考核应聘者的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情况。若某岗位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按考生的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并组织考核。

3.考核中若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确定考核人选。

(六)确定进入体检阶段人员

考核结束后,经学校党委班子集体研究,按照考试、考核结果择优确定进入体检阶段人员名单。

(七)体检

由学校组织进入体检阶段的人员到指定的县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若某岗位出现体检不合格者,按规定条件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递补人员组织体检。

(八)公示

拟聘人员体检合格,在广西人事考试网、广西人才网、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网、广西第一工业学校官网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九)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入编、工资等的报批手续,并按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

、纪律与监督

学校在公开招聘工作中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管理部门的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进行批评教育、调离工作岗位或给予相应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规定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须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咨询电话:0771—8066172(人力资源科)

举报电话:0771—8066160(党委办公室)

0771—8066161(行政办公室)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在笔试、面试过程中,如遇到突发事件,按照《广西第一工业学校考务工作应急预案》处置。

附件:1. 广西第一工业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2.广西第一工业学校2020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证明材料模板

广西第一工业学校

2020年10月21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