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2019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的公示

2020-12-31 11: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反馈区直机关2019年度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桂绩办发〔20203号),2019年度我厅收到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建议38条,主要涉及灾害救助、基层应急系统建设培训提升综合监管工作等方面内容。我厅党委高度重视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落实工作和群众的诉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事项,逐条明确整改责任,落实整改措施,逐一回应意见建议,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现将我厅《2019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在厅官方网站公布,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附件:2019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20年12月31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