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市级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2021-01-29 17: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党委和人民政府,自治区党委各部委,自治区各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

    2020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部署要求,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部署推动安全生产“强监管严执法年”活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2020年12月中下旬,自治区安委会组织考核组对全区14个设区市党委、政府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优秀等级

    柳州市、南宁市、贺州市、钦州市、河池市、桂林市、梧州市。

  二、良好等级

    百色市、北海市、贵港市、玉林市、崇左市、来宾市、防城港市。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面把握“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特此通报。

                                     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2021年1月2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