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公文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转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加​强汛期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2021-05-26 10: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局:

现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加强汛期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矿安〔2021〕4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矿山企业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并结合国家和自治区近期关于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煤矿、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大排查及矿山雨季三防工作,确保我区矿山安全度汛。各矿山企业要进一步建立完善并严格落实暴雨洪水可能引发透水、淹井等事故灾害紧急情况下及时撤出井下人员的制度,自治区应急厅指挥中心将视情况对各矿山企业执行制度情况进行调度抽查。

请各设区市应急管理局及时将本通知传达到辖区内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及所有矿山企业。

附件: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加强汛期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21年5月25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