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黄小奇到广西工业设计院检查工作

2020-04-02 10: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下午,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小奇带队到广西工业设计院检查相关工作,了解设计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在检查工作会上,黄小奇听取了广西工业设计院相关工作汇报,对设计院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设计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对设计院克服困难的决心表示支持。

黄小奇要求,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政治建设始终放在首位;做好转企改制工作,确保改制工作不出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事;做好危旧房改造民生工程,确保项目资金不出事;做好清理关联公司百色项目地块工作,及时跟进工作进展情况;充分全面地考虑问题,遇到困难及时请示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