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吴炜看望柳州受表彰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中国消防忠诚卫士”

2021-11-10 17:33     来源:柳州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柳州市委书记吴炜、市长张壮到市消防训练基地,看望柳州受表彰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中国消防忠诚卫士”何博,向全市长期奋战在应急管理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消防指战员致以诚挚问候。

日前,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柳北消防救援站站长何博荣获“中国消防忠诚卫士”荣誉称号。

吴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全力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充分彰显了使命担当,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

吴炜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柳州篇章。何博同志此次获得表彰,既是他个人的光荣,也是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更是柳州的光荣。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应急管理系统要以何博同志为榜样,坚决听从党的号令,继续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努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和支持消防救援工作,为全市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柳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峻,市委常委、秘书长邝驱,市政府秘书长刘伯臣等参加看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