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玉林市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0-06-02 09: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9日上午,玉林市安委办组织召开了玉林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部署“十排查十整治”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并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结合本地区本行业特点,迅速制定好实施方案,落实专人负责,组织开展好各项宣传活动。二是创新方式,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既可采用网络直播、抖音传播等新方式新渠道,也要注重悬挂标语、张贴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老办法。三是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自查自改不认真、隐患整治不彻底、排查整治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得力、执法不严格的单位和个人,将被曝光、通报直至严肃追究责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