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来宾市委书记农生文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9-30 17: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我市广大市民过上幸福祥和的节日,9月27日,来宾市委书记农生文率队到城区的企业、工厂、超市、车站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在检查中,农生文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中秋国庆长假营造和谐有序的节日氛围。

农生文强调,企业生产安全永远是第一位,要做好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管理服务,切实保障企业正常有序生产。切实为群众度过中秋、国庆假期营造一个安心和谐的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