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合浦县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

2020-11-05 0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刻吸取“11.2”国家管网集团北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铁山港区的LNG接收站码头起火致人死亡事故的教训,合浦11月3日印发了《合浦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合浦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全面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合浦县“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时间从2020年11月初起至2021年1月底,大约100 天。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持续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通过组织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全面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行动共分为四个实施步骤:动员部署阶段,企业自查、政府检查督查和部门专项督查阶段合浦县安委会综合督查阶段,全面总结阶段。

“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通知下发后,各乡镇、各部门立即采取行动,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尤其是切实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经营、运输、使用等各环节安全监管,强化硝酸铵、氰化钠等高危物品和仓库、储罐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管控,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合浦县应急管理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