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南宁市应急管理局部署“两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

2020-11-11 16: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6日,南宁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服务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保安全防风险工作会议,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对“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两会”保安全防风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到今年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一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特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部署,全局要紧紧围绕“两会”抓好保安全防风险工作的落实层层动员在全市上下开展督查检查工作组织协调各牵头单位,落实好市领导在“两会”前带队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以市安委办名义统筹安排有关行业领域监管部门对重点行业开展安全风险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督导成立1个综合督导组和6个检查组,于2020年11月5日-20日,对全市“两会”举办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重点企业、重点环节要直接开展实地监督检查推动解决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问题,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要全力以赴抓好“两会”核心区域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在“两会”召开期间,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不间断组织开展明察暗访、督导检查,发现隐患风险第一时间处置到位,把影响和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要强化应急值守做好处突准备,统筹安排值班值守,抓好处突预案准备工作,做好常规队伍、社会救援队伍准备,强化信息报送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