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贺州市举办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0-11-19 08: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至18日,贺州市应急管理局成功举办2020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运逵出席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并授课,贺州市应急局、县(区)应急局班子成员和业务负责人共65人参加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周运逵副厅长指出,举办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增强党性,进一步锤炼应急管理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增强职业荣誉感,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部署要求,以“打一战进大步”精神推动我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贺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宁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加强交流和探讨,为日常的应急管理工作开拓思路,确保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是贺州市应急管理局组建以来举办的首次专题培训,培训班共分为两期,每期三天,将覆盖培训市、县两级应急局全体干部。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应急厅领导以及专家学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讲话精神、心理放松训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应急预案解读、行政执法风险与防范和应急救护知识等内容作专题教学,并组织到贺州市应急安全体验馆作现场教学,培训内容丰富多样,理论教学与情景教学有机结合,力求学员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运逵作专题授课


贺州市红十字会专家讲授应急救护知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