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贺州市应急管理局与贺州海关签定合作备忘录

2020-11-19 11: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17日,贺州市应急管理局与贺州海关共同签定出口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领域合作备忘录,建立合作机制。贺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宁,贺州海关党委书记、副关长姚戈甡出席签定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此次合作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动协作、服务发展”的原则,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加强联系配合,形成监管执法合力。双方将建立应急管理信息互通、装备和队伍支援的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同时在对企业宣传、执法人员教育培训以及应急演练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及时通报监管风险、违法动态,共同应对危险化学品突发事件。

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强化出口危险化学品及其包装安全生产、储存保管及出货运输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共同指导辖区企业建立和完善从原材料到成品、从生产到销售、从仓储到运输的全过程安全管理体系,有效推动危险化学品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入开展。(贺州市应急管理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