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梧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2021-02-09 17: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8日下午,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钟畅姿率队检查春节氛围营造、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关心、关系群众的大小事民生事做实做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桂寿、钟畅姿走进旺城广场大润发超市,看商品价格、问供需情况,指导做好相关工作。他们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协调各商场、超市及时补充货源,全力以赴抓好商品供应保障、物价稳定;要加强质量检测,严把食品安全关,加强人流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完善防范措施,合力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全桂寿、钟畅姿还来到市特勤消防救援站,调研梧州市消防救援设施配备情况,亲切看望慰问消防队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在四恩寺旅游景点,全桂寿、钟畅姿检查节日氛围营造及安全生产工作。他们强调,梧州特色景区景点有文化、有底蕴、有韵味,春节氛围营造工作要结合景区景点实际来组织、谋划,彰显亮点特色,打造一批群众爱去、爱逛、爱玩的热门打卡点;要把安全发展理念牢记在心,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制度,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不断提高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努力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在中国石化梧州石油分公司火山油库,全桂寿、钟畅姿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们要求,各地各部门各企业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制度,从严从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火山油库历史文化遗存丰厚,要深入挖掘打造工业旅游景点,进一步提升梧州知名度、美誉度。

全桂寿、钟畅姿还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绝对不能麻痹大意,做到防控措施不变、力度不减、队伍不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市领导吴浩岭、徐文伟、徐远洲、卢新华、何世恰参加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