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各市县动态

灵川县开展2021年度灾害信息员培训

2021-04-06 17: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灵川县应急管理局与县委组织部通过“云视讯”与远程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开展全县灾害信息员视频培训灵川县发改、农业等部分涉灾单位责任人、各乡镇乡村两级灾害信息员共计360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自然灾害灾情报送、乡村报灾APP操作方法、《自然灾害情况统计制度》解读、因灾房屋倒损恢复重建工作方面,旨在提升全县灾害信息员业务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据悉,灵川县应急管理局实现灾情信息及时准确传递,打造覆盖全县、精干高效、相对稳定的信息员队伍,主动研究对策,积极部署落实。将全县各乡镇、村的信息员名单以文件形式固定下来,及时下发文件调整各乡镇、村信息员;创建完善乡、村“两个微信”群,将信息传递的触角延伸到每一村民,使村民通过平台成为义务信息员灾害灾害信息员形成合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