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全区防灾减灾救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21-10-26 17: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全区防灾减灾救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全区应急系统的59名学员将参加为期5天的培训。

自治区应急厅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多次听取工作汇报,亲自审定培训方案。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德庆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当前,广西在防灾减灾救灾领域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特别是各级应急管理指挥和专业人员比较短缺,经验和专业能力亟待进一步提高,亟需通过培训等方式来提高理论素养,开阔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

顾德庆要求学员们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纪律,相互促进提高。在培训中要结合自身实际,带着问题学,抓住重点学,真正做到学为所需、学有所用,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要倍加珍惜这次难得、宝贵的学习机会,虚心听课、积极交流,不断夯实专业底子,补齐能力短板,全面提升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

据了解,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老师既有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校教授、党校教师,也有实践经验丰富的应急管理工作者、企业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