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热烈欢迎载誉而归的全国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

2021-11-06 08: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5日晚,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刚刚落幕,参加会议的广西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风尘仆仆率领受到表彰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代表、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二级英模、中国消防忠诚卫士乘坐飞机回到首府南宁。


怀着对先进模范、忠诚卫士期待、敬仰的心情,自治区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手捧鲜花、整齐列队在机场等候,热烈欢迎心目中的英雄载誉归来。

据了解,在表彰大会上,自治区应急厅自然灾害救援处、百色市右江区红城消防救援站2个单位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南宁市应急局综合协调科科长杨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凌云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功理,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一站站长张章2位同志获评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柳州市柳北区北消防救援站站长何博荣获“中国消防忠诚卫士”称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