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自治区应急厅机关第七、十二党支部开展送法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9 16: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5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机关第 七、十二党支部与自治区林业局第十四党支部在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联合开展“党员干部当先锋 法律法规记心中”送法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玉新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三个支部在高峰林场召开普法座谈会,与会党员围绕应急管理、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秋冬季森林防火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及《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高峰林场党性教育基地,接受中共党史、广西党史的洗礼,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先烈不怕牺牲的战斗故事,榜样人物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以及廉政教育里的警示箴言。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每名党员“最初的记忆”,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

全体党员还在高峰森林公园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应急避险实用手册》《应急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深入林区重点部位开展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