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调研组到我厅调研

2021-11-24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至24日,中国安全生产报社党委书记崔涛率调研组自治区应急厅,就应急管理宣传报道、记者站建设及学报用报等工作进行调研。受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的委托,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德庆介绍有关情况。

中国安全生产报社主办的《中国应急管理报》是应急管理部机关报,是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的主渠道、主阵地,是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了解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窗口。两天时间里,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举行座谈等方式了解广西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应急管理新闻宣传舆论阵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作法。

顾德庆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三年来,《中国应急管理报》密切关注广西应急管理工作的新探索、新思考、新举措、新成就,发稿总量持续攀升,重头稿件大幅增长,宣传影响显著增强。自治区应急厅把学报用报工作纳入各地各单位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总体安排,做到负责同志亲自部署,相关处室具体实施,明确责任目标,落实责任人员,扎实推进学报用报的有效覆盖。

顾德庆指出,自治区应急厅高度重视与中国安全生产报社的交流合作,建立《中国应急管理报》广西记者站能有效拓展广西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信息渠道,更好落实学报用报工作。自治区应急厅将为记者站建立做好协调服务,为记者站运转提供必要的办公场地、办公设备、采访设备,为驻站记者下基层采访调研提供便利条件。希望中国安全生产报社进一步加强对广西应急管理新闻宣传业务指导,对广西应急管理的新闻在版面安排、报道数量及篇幅上给予倾斜,共同筑牢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

调研中,崔涛对自治区应急厅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变化、三年上台阶”的工作思路,统筹发展与安全,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向自治区应急厅对中国安全生产报社和建立《中国应急管理报》广西记者站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崔涛表示,中国安全生产报希望能广西应急厅在重点宣传报道、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文化建设、通讯员队伍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大对广西应急管理系统典型工作和先进经验的报道力度,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