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许永锞在南宁检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2023-01-21 16:2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许永锞在南宁检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时要求

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在南宁检查安全防范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消防救援队伍,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摆在第一位,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惠强,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郑西等陪同检查。

在南宁东收费站、南宁埌东客运站,许永锞悉心了解进出城车流情况及春运、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情况,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体验。

在南宁万象城,许永锞一行现场检查微型消防站、消火栓、电梯等设施运行状况。在广西电网公司,许永锞了解电网运行及安全生产、保供等情况,要求做好应对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的准备,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春节期间用电稳定可靠。

在南宁柳沙消防站,许永锞向消防官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抖擞精神、提高警惕,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随时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