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广西安全职院志愿消防救援队积极参与武鸣抗洪抢险救援行动

2020-06-28 08: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6日、27日,广西安全职院志愿消防救援队积极参与武鸣城区抗洪抢险救援行动,出动3个批次共救援队员184人投入抢险救援,以实际行动支援地方抢险救援工作。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南宁市武鸣区周边河流水位猛涨,造成城区及部分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内涝。安全职院志愿消防救援队主动请缨参与救援行动,学院团委与武鸣城区团委联系,确定抗洪救援行动计划,紧急动员志愿消防救援队近200名队员做好救灾工作岗前培训后,即刻奔赴抗洪一线


志愿消防救援队在清运垃圾

了解,南宁市武鸣区主城区香山大道人大路段、定罗路与南环路交叉路口、五岭路等路段都有较为严重的积水,部分低洼小区出现不同程度内涝。安全职院志愿消防救援队服务受灾区域、困难群众和抢险救灾一线人员,协助受灾群众解决燃眉之急。现场,志愿消防救援队员顶着酷暑,挥汗如雨,努力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帮助受灾群众搬运物资,帮助工作人员开展交通疏导,帮助灾区打扫卫生等。


志愿消防救援队员清理淤泥


纪律严明


志愿消防救援队员护送幼儿

通过此次抗洪抢险救援行动,检验了广西安全职院志愿消防救援队应对灾害险情的应急处置能力,锤炼了队伍“四个素质”过硬的战斗作风。(通讯员:冯华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