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0-07-01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自治区应急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创先争优,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出席会议并作党课辅导报告。



许建忠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对厅机关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职,党员干部职工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始终把党性摆在第一位,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并强化底线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自觉把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放到全区乃至全国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要带着思考去学习,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让思考和总结常态化,突出学以致用,坚持“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在学的过程中结合实际开展应急管理工作;要带着坚韧去落实,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一个难题去破解,一项一项工作去推进,学在前、谋在前、冲在前、干在前;要带着研究去工作,深入基层、群众和实际,谋实策在实践中找规律,做出正确决策;要带着无私想问题,不谋私利,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



许建忠在作党课辅导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性原则,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把一个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今天这样繁荣昌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我们要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正义感、是非观和原则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强化党性原则,真正把党的工作当成自己的事业去做,把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事业推上新的台阶,夺取应急管理改革事业新的成就。

会上,与会领导为41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2名受表彰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在家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厅机关全体党员,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