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到北海开展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

2020-07-10 10: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8日至9日,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卢小萍率队到北海市调研督导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等工作推进情况。

8日下午,调研督导组在合浦县召开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工作座谈会,听取该县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加强黑火药和引线管控、区域联防联控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督导组要求,要及时将烟花爆竹“打非”工作汇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强化烟花爆竹“打非”专项工作的动员部署,将“打非”工作任务分解压实到乡镇基层,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路段的监管,确保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取得成效。

调研督导期间,调研督导组还深入合浦县应急局、合浦县中美烟花炮竹厂、北海市交通运输局、中石化北海液化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新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和企业,实地调研督导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应用情况以及智慧运输系统监测危货运输车辆运行情况。

调研督导组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人,加快基础数据信息的采集并及时录入系统,按照全部接入重大危险源的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全力推动系统建设,进一步完善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全面提升危化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