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全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现场会暨宣传业务培训班在贺州市开班

2020-08-03 16: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30日,全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现场会暨宣传业务培训班在贺州市开班。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德庆作开班动员并授课,贺州市副市长徐海浪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工作的形势,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进一步完善新闻宣传机制和队伍建设,要着力在“应”“急”“管”“理”四字上,下功夫,求实效,宣传内容要跟上形势需要、宣传时效要突出部门特点、舆论管控要守住一方安宁,协调创新,共同营造浓厚安全氛围。

会议强调,应急新闻宣传工作必须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活跃思维、拓宽思路、交流借鉴、取长补短,为打开应急管理新宣传工作局面打好基础,坚决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培训为期2天,请了广西日报资深新闻人李广明前来授课,采取“现场会+培训班”相结合模式。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先后到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贺州市科隆粉体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应急管理宣传培训工作,还前往广西祥云亿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应急救援无人机项目,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形式新颖生动,内容丰富有趣,得到大家一致好评。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各设区市及部分重点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副局长、科(股)长,应急系统新闻宣传干部,以及贺州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贺州市各县(区)应急局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