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开展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2020-07-31 22: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30日,自治区应急厅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家属到钟山县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慰问活动。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德庆参加慰问活动。

应急厅扶贫点工作队员共6人,分别派驻钟山县珊瑚镇、公安镇共4个村。这次慰问活动,共有11名家属参加。当天,家属们实地参观了虾鸡养殖和腐竹加工等3个产业扶贫项目,座谈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工作队员加油鼓劲,助力脱贫攻坚。

顾德庆在慰问座谈会上指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总攻冲刺的关键时刻,组织家属到一线慰问看望工作队员,体现了厅党委和家属们对工作队员的关心、支持和鼓励,体现了厅党委举全厅、各方之力,集中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顾德庆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顾德庆希望,工作队员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把组织和亲人的关心支持化作脱贫攻坚冲刺的强大动力,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主战场,不辜负厅党委和亲人们的重托和期望。顾德庆表示,厅党委始终是工作队员的坚强后盾,一定落实好各项工作保障,解决好工作、生活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轻装上阵,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