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许建忠到平果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2020-08-06 09:24     来源:平果融媒体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日,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率队到平果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上海喆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百色分公司、平果市公共燃气安全示范街、中铝广西分公司那荣3#尾矿库进行调研,通过听取观看燃气(燃油)温控安全装置演示、实地察看风险隐患地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产业生产工艺、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处置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许建忠在肯定平果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同时,求生产企业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进行日常操作,定期对重点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检修、维护保养设备,做好安全生产现场检查记录矿产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尾矿库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领导,加强在线监控系统维护,确保在线监控正常使用要健全公司内部应急救援机构,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储备应急救援物资,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水平,加强警惕和防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厅办公室、非煤矿山处、科技和信息化处以及百色市应急局平果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