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0 10: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6个教师节到来之即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来到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慰问厅属三所院校的老师代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以及离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许建忠向三所院校的优秀老师代表赠送了鲜花和慰问品,并与师生代表召开座谈会,倾听老师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畅谈院校发展大计。

许建忠对三所院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许建忠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把神圣使命和社会责任担在肩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始终修身立德,为人师表。要始终甘为人梯,奉献爱心。要始终与时俱进,增强本领。学校要勇于创新,面向市场,开门办事,走出校门,走进社会、企业,做大做强学校。

许建忠表示,自治区应急厅是学校的坚强后盾,始终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关心关爱教师队伍。将努力创造条件,为老师营造安心、热心、舒心、顺心的教书育人环境。

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德庆参加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