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许建忠到百色暗访检查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2020-10-03 22: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应急管理部有关工作要求,103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带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百色市暗访检查国庆假期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期间,许建忠一行先后抽查了百色市田林县汽车总站、田林县万吉山森林公园、田林县潞城瑶族乡旺吉工业园晨曦木材加工厂。发现四处问题隐患:一是田林县汽车总站值班调度室应急救援装备摆放杂乱,办公设备陈旧老化,电线私接乱搭;二是田林县万吉山森林公园升级改造施工现场未拉起施工安全警戒线;三是田林县潞城瑶族乡旺吉工业园晨曦木材加工厂防火设施设备陈旧落后,适应火灾类型单一;四是田林县重点林区、森林公园等重要场所森林防火宣传警示标语太少。针对巡查巡检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许建忠一行到田林县汽车总站值班调度室检查指导应急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


许建忠一行检查田林县潞城瑶族乡旺吉工业园晨曦木材加工厂安全生产工作


许建忠书记对田林县应急管理工作和假期值班值守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强化应急值守、提升基层基础、整合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执法、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深刻汲取山西省太原市台骀山冰雕景点火灾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实践行“两个至上”和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理念,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总体平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假期。

许建忠一行检查田林县潞城瑶族乡旺吉工业园晨曦木材加工厂安全防范工作


百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谭建伟陪同检查。(黄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