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2020年广西应急管理系统师资骨干班开班

2020-10-12 16: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12日,广西应急管理系统师资骨干班百年名校暨南大学开班来自全区14个设区市和厅机关15个业务处室的57名师资骨干,将在珠江河畔接受为期一周的淬火磨砺。


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主办,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和暨南大学联合承办,目的是提高我区应急管理系统师资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为推动全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

在开班仪式上,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吴郑理副主任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决定举办本次师资骨干培训班,为全区应急管理干部大培训实施先导性、基础性工程,传播大培训的“火种”,这项工作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广西开展师资骨干培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具体行动,是“两个维护”和尽职尽责的具体提现,充分体现了广西应急厅党委对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厅党委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


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吴郑理副主任致辞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主任顾德庆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适应我区应急管理事业跨越式发展的需要,培养一支综合素质强、业务技能精的高素质师资骨干队伍,努力提高我区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创新能力,缩小我们与东部先进省份的差距的重要举措。广东省应急管理系统的深化改革、融合指挥、全域感知、数据治理等方面工作,特别是信息化建设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我们这次培训就是要借鉴他山之石,走出来看一看,学习创新理念,坚持创新引领,遇到问题以创新的办法来解决,不要搞闭门造车。


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委员、政治主任顾德庆作动员讲话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应急管理重要论述

57师资骨干

因信仰而汇聚

为使命而启航

在美丽的珠江河

探寻广西应急管理工作者的信仰与初心


培训学员认真听课

专家!教授!大咖云集!

为期一周的师资骨干培训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

国际引导协会认证专家导师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

……

10余位应急管理领域领导和名家将为学员授课辅导

一时间,珠江河畔,尽是业内高峰


应急管理部培训中心吴郑理副主任为学员授课


深圳市城市公共安全研究院副院长张少标为学员授课

(黄雪峰、李其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