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人民网】广西2020年安全生产救援技能竞赛在南宁举行

2020-11-06 12:36     来源:人民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人民网南宁11月5日电(伍迁)11月5日上午,由广西应急管理厅主办的广西2020年安全生产救援技能竞赛在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西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周运逵和广西14个地市应急局有关负责人,16支参赛队队员、学院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竞赛历时两天,华锡、百矿、柳钢等来自广西各地的企业一线应急救援队和区市应急救援队围绕矿山和危险化学品抢险救援开展角逐。竞赛项目包括理论考试、综合体能、连续体能、单兵抢险救援、苏生器和心肺复苏、化工装置初期火灾处置、危险化学品工艺管线带压堵漏、安装风机等。这些竞赛项目贴近实战,既重视个人能力展示,更突出团队协同作战能力,对参赛队伍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是一次全面检验。

本次竞赛集中展现了广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力量体系建设情况,是对各市矿山、危险化学品企业一线员工应急知识、技能和区市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的一次大考核,也为广西各地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提供了平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