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我区加强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2020-11-05 12: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4日,自治区安委会召开加强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一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自治区安委会副主任、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兼应急厅副厅长郑西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应急厅总工程师黄爱兴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形势任务,对会议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强化各项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控安全风险,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今年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一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特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切实把防范工作做在前面,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紧盯抓牢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整治,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强化城市安全运行管理,加强自然灾害防范应对,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为会议顺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北海市安委会汇报了北海市LNG液化天燃气公司“11.2”事故情况,南宁市安委会和玉林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汇报了安全防范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