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我区5个集体、6名个人受到应急管理部表彰

2020-11-10 16: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9日,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奖表彰会在京召开,我区5个集体、6名个人受到表彰。

获奖5个先进集体分别是: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林西镇冠洞村女子义务消防队、梧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钦州市三娘女子消防宣传服务队、桂林市西街外国消防志愿者队伍、百色市右江区红城消防救援站。6名先进个人分别是:应急管理部火灾事故调查专家林松(已退休)、北海市机关幼儿园(北海市涠洲岛幼儿园)园长范徽丽、岑溪市水汶镇大卫村村民陆贤、钦州市浦北县北通镇高林森林消防队队长陈若邦、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一站站长张章煌、河池市大化县电都消防救援站专职消防员韦向进。


陈若帮在应急管理部主会场作典型发言

钦州市三娘女子消防宣传服务队代表、应急管理部火灾事故调查专家(已退休)林松在主会场参加表彰会,钦州市浦北县北通镇高林森林消防队队长陈若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全国119消防奖是专门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基层社会单位和个人设立的奖项,旨在倡导形成“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良好社会氛围。2012年设立以来,每两年表彰一次,目前已有299个集体、372名个人受到表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