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在桂林举办

2020-11-24 16:5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20日,自治区应急厅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暨各设区市纪委监委(综合)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交流学习班在广西艺术学院雁山校区培训中心举办。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应急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厅党委委员黄小奇参加了培训,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王奕辉,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自治区应急厅及直属单位、各设区市纪委监委(综合)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干部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各设区市纪委监委(综合)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交流学习座谈会上,黄小奇与全区各地市纪委监委(综合)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围绕涉及应急管理部门的信访件及问题线索、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着力构建全面贯通、相互联动、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共同督促应急管理部门履职尽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纪检监察组干部同志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王奕辉副组长在开班仪式上向精心筹备本次培训的广西艺术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参训学员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首先要提高认识,增加学习的自觉性。要善于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摆正位置,当好学员严守培训班的纪律,确保培训活动的顺利完成。静下心来,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学有所知,学有所获。



在培训期间中,王奕辉副组长向全体学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全体学员聆听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的解读等3场专题教学活动,并到桂林市廉政教育基地、兴安县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碑园进行了廉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做学习笔记,四天的培训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中心为学员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