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广西日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许建忠到天等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17:36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本报天等讯(记者/周政光)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12月7日,自治区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天等县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许建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以及如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全面总结决战全面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许建忠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这在我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对这个新发展阶段,我们要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全面加以把握。

报告中许建忠还结合天等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应急管理工作实际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如何做到实事求地编制好本地区规划,坚持和完善规划有效实施和动态监测、中期评估、总结评估机制,提高规划执行力和落实力提了建议。同时,许建忠还把宣讲活动延伸到天等县东泥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与部分企业职工开展互动交流,了解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