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黄世勇对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及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2020-12-31 17: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2月3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到应急厅检查调研并召开会议,对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及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黄世勇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突出节日风险特点,确保防范措施落实到工厂、到工地、到班组、到千家万户,千方百计防控各类生产安全和一氧化碳中毒事故,为人民群众欢乐过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黄世勇与地处桂林高寒山区的资源县相关领导进行了视频连线,亲切慰问在一线值守和保障的应急人员,详细了解资源县应对此次寒潮的各项应急保障措施。连线过程中,桂林市应急局自然灾害事故现场移动指挥部向黄世勇实时传输了资源县交通要道——隘门界的无人机拍摄画面,广西应急雄鹰行动队为此提供应急技术保障。

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广西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郑西,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杨绿峰,自治区林业局总工程师李巧玉分别汇报“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及应急救援准备相关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