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工贸行业智慧安全监管信息系统推进座谈会在柳州召开

2021-01-22 17:4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0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在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工贸行业智慧安全监管信息系统推进座谈会。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黄中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信息云平台双重预防体系、重大危险源在线监控、相关方管理及应急管理等核心模块。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防城港市、来宾市应急管理局与会人员分别就推进安全生产信息云平台建设提出意见,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鱼峰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就安全生产信息云平台建设与与会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黄中连指出,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将信息化作为提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及安全生产标准化运行质量的有效手段,深入贯彻了全区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要求。下一步,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坚持“应用为王”,补短板、强弱项,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着力推动双重预防体系线上监管机制建立完善,推广工贸行业智慧安全监管平台建设,切实抓好抓实全区双重预防体系的建设和运行。(何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