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许建忠到钟山县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2021-01-29 19: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8日,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来到钟山县,走访慰问脱贫群众,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运逵,自治区应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德庆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随同参加有关活动。

在钟山县廖屋村,许建忠走访慰问了脱贫户,给他们送上慰问品,祝他们新年愉快,阖家幸福。鼓励他们继续搞好生产,过上小康幸福生活。



在与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座谈中,许建忠详细询问驻村干部队员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坚守一线、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许建忠说,经过两年多的历练,大家不断成熟、成长,取得可喜的进步。希望工作队员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当前要协助当地党委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选出好班子,选好带头人。要抓细抓牢疫情防控工作。要探索出一条村集体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路子,进而带动当地产业发展。


许建忠希望大家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乡村振兴工作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严要求、求上进,在磨练中不断成长起来。要认真做好扶贫扫尾工作,谋划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确保工作不松劲、不懈怠、不停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许建忠表示,自治区应急厅将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提供尽可能的服务和保障,不遗余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感谢厅党亲切关怀,将不负众望,牢记嘱托,与村干部和群众一起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