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我区应急管理系统启动三级应急勤务响应

2021-02-10 08: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应急厅决定,从2021年2月11日上午8时至2月18日上午8时,在全区应急管理系统启动三级应急勤务响应,确保春节期间有效预防、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自治区应急厅要求,全区应急系统要在春节期间组织业务部门负责人对本辖区内的安全生产、自然灾害形势或有关突发事件进行联合会商研判,提出防范应对措施。安排工作组深入重点地区开展明察暗访,加强对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行业的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带班领导要24小时在岗值班,指导有关综合救援队伍、专业救援队伍、技术保障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保持联络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调得出,用得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