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黄世勇到应急厅慰问干部职工

2021-02-18 13: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黄世勇来到自治区应急厅,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黄世勇指出,今年春节期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应急厅等部门前期部署防范到位,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干部职工三分之一值班值守、三分之一应急备勤、三分之一明查暗访,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让全区5700多万各族人民过上安稳的日子。

黄世勇强调,尽管我们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但今年的任务还非常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全区应急管理工作越做越好。

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表示,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元宵、春运及全国两会前后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春节期间,自治区应急厅坚持高位推动,确保部署到位;坚持精准施策,确保防范到位;坚持严防死守,确保应急到位。全区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70%、91.6%,没有发生烟花爆竹引发的突发事故,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和森林火情,没有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周光华参加慰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