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安委办部署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迎检工作

2021-02-26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上午,自治区安委办召开2020年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迎检工作动员部署会,通报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现场考核巡查安排,动员部署做好迎检准备工作,推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黄爱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广西迎检工作总体方案,并就做好相关迎检准备工作作出安排,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考核巡查迎检准备工作;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推动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同时要绷紧安全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思想上不松懈,责任上不松劲,全力以赴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