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许建忠在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约谈视频会上要求

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完成普查试点任务

2021-05-17 23: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受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黄世勇委托,517,自治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约谈视频会,自治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自治区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许建忠对全州县、东兴市、南丹县3个国家普查试点县进行约谈,督促实施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任务的单位加快工作进度、落实配套经费、改变滞后局面,确保我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国家普查试点任务,为今年下半年全面启动普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自启动普查试点工作以来,我区普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在房屋建筑调查试点任务完成方面严重滞后。

许建忠要求全州县、东兴市和南丹县3个国家普查试点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有关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任务要求,整合资源落实经费加强督导进一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各项目标任务

许建忠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夯实普查工作的主体责任和部门责任切实发挥好普查办作用调动基层单位力量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内外统筹、高效运转,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保障,创新工作举措,为全区自然灾害防治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州县、东兴市、南丹县3个国家试点县(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分别就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全州县、东兴市、南丹县3个政府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封宁通报了全区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试点进展情况,自治区普查办主任、自治区应急厅副厅长黄中连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