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服务 > 新闻动态

自治区应急厅举办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1-06-18 16: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至18日,自治区应急厅2021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顾德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顾德庆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厅党委坚定不移贯彻“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重视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觉悟、理论素养及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要求学员们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在理论武装上要有新提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本职工作上有新思路;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在先进先锋意识上有新提升。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当前工作重点中心,紧贴基层组织实际,紧贴党建目标任务,涵盖党史、形势政策教育、文化专题、党建等方面。结业式上,学员代表汇报交流学习收获。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好“头雁”作用,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我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厅机关、厅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共64人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