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2020-11-04 09: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考试安排,现将我厅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此次公开招聘,200人通过审核进入笔试环节,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科目及记分

本次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100分制记分,考试时长90分钟,以闭卷形式进行。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上午10:00—11:30(时间:90分钟

笔试地点:广西第一工业学校教学楼南宁市长堽路三里一巷43号,具体教室详见教学楼大厅前考场示意图)。可乘坐地铁3号线,东沟岭站下车D出口步行200米到达。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考试不需提前领取准考证,考生参加笔试时,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考试专用黑色签字笔、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等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须现场查验考生“广西健康码”,“广西健康码”为绿色且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场所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四)考试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除身份确认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生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由现场医务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条件参加考试,可以继续考试、完成考试的考生,由专人带至临时隔离考场考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五)笔试成绩查询: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5个工作日后在自治区应急厅网站yjglt.gxzf.gov.cn)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六)咨询及举报电话:笔试工作咨询联系电话:0771-5659609。监督举报电话:0771-2637166。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20年11月4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