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自治区应急厅召开党组扩大会,宣读有关人事任命

2020-01-15 15:15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4日,自治区应急厅召开党组扩大会,宣读有关人事任命文件。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任命文件:任许建忠同志为自治区应急厅厅长;任郑西同志为自治区应急厅党组成员(兼)、副厅长(兼);任顾德庆同志为自治区应急厅党组成员。

郑西同志、顾德庆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许建忠表示,这次关于自治区应急厅领导班子的补充,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对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干部队伍的关心和厚爱,是对全区应急管理工作的有力推动,是我区应急管理事业的一件大事,我们对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要坚决拥护和无条件服从。

许建忠要求,要齐心协力,发挥好新机构的新优势,加强统筹协调,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要讲政治,忠诚履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指示和训词为工作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变化、三年上台阶”的工作思路,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应急队伍的新使命,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为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安全保障。要讲大局,勇于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昂扬的斗志,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要讲正气,严于律己,始终做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矩的坚决执行者,恪尽职守、廉洁奉公。要讲团结,勤于学习,统筹好各方面的力量,建立密切配合、协调推进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各部门的积极性,大家扭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共同提高我区应急管理工作水平。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