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大厅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政务服务公开指导目录的通知

2020-11-17 08: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设区市、县(区)应急管理局:

根据自治区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自治区应急厅编制了《全区应急管理政务服务公开指导目录》,现印发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全区应急管理政务服务公开指导目录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

全区应急管理政务服务公开指导目录

序号

公开目录

公开要求

1

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2

“容缺受理”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容缺受理”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3

“一窗受理”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一窗受理”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4

“容缺审批”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容缺审批”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5

“承诺审批”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承诺审批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6

“同城通办”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同城通办”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7

建设项目并联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建设项目并联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8

其他行政权力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其他行政权力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9

行政给付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行政给付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10

行政奖励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行政奖励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11

行政征收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行政征收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12

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

编制本级实施的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及实施清单,在本级网站和同级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

13

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结果

将本级实施的行政许可、其他行政权力、行政征收、行政给付、行政奖励、公共服务等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结果在本级门户网站公开,行政许可事项办理结果还应在广西信息信用平台进行公开。

14

法律法规规定应该公开的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