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科技规划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项目推荐的通知

oapublish

2019-04-29 18:00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应急管理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根据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关于开展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项目推荐的函》要求,为做好应急管理领域中国专利奖项目推荐工作,请各市应急管理局、各处室、厅属各单位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字201920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开展优秀专利征集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征集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消防救援等工作紧密相关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项目,申报项目应满足《通知》对参评条件的要求。

二、申报要求

(一)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于201958日前将推荐项目清单和相关材料报送厅科技和信息化处,同时将推荐项目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gxyjglt2019@163.com

(二)申报单位应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填写《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准备相应的附件,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对于申报的项目,我们将组织评审,并择优推荐。联系人:黄雪峰 0771-5659989,材料邮寄地址:南宁市桃源路3号应急管理厅503室,邮编:530021

 

附件:应急管理部科技和信息化司关于开展第二十一 届中国专利奖项目推荐的函

 

 

                      广西壮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

                            2019429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