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科技规划

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召开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暨安全生产中介机构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8-03-09 17:12     来源:广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市安全监管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规范安全生产中介机构行为,定于2018320日至21日在贵港市召开广西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暨安全生产中介机构工作及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一)会议内容

1.总结、交流各地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经验;

2.总结、交流加强中介机构管理,确保服务质量的经验;

3.通报我区安责险推行和中介机构发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二)培训内容

1.解读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和中介机构管理有关的法律和政策文件;

2.解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3.宣讲事故预防和风险管控有关知识。

二、时间安排和地点

(一)时间安排

会议时间:320日上午;培训时间:320日下午至321日上午;319日报到。

(二)会议地点

贵港市文华凯莱大饭店,地址:贵港市港北区中山北路东段(市行政中心后面),总机电话:0775-2920888/2930888

三、参加会议及培训人员

(一)自治区安监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

(二)各市安监局分管副局长、业务科长;

(三)安责险保险经纪公司、共保体保险机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四)区内注册的中介服务机构和在桂备案区外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

(五)各市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各市安监局负责通知4-5家企业参会);

(六)邀请广西保监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参会单位及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廉洁自律的要求参加会议。

(二)会议及培训费用自理, 培训工作由江泰保险经纪公司组织。

(三)请各市安全监管局、各有关单位于314日下午下班前将报名回执(见附件)传真或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自治区安监局。联系人及电话:黄静(江泰保险经纪公司),0771-5659167(兼传真),13597005562,邮箱:27708970@qq.com;张致宁,18907716175

       

 

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839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

会 议 报 名 回 执

单位:                                                    时间: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务

性别

手机号

 

 

 

 

 

 

 

 

 

 

 

 

 

 

 

 

 

 

 

 

 

 

 

 

 

 

 

 

 

 

 

 

 

 

 

 

 

 

 

 

 

 

 

文件下载:

会议报名回执.doc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