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科技规划

以党建力量引领应急管理科技信息化发展

2019-12-30 17:51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各级党委(党组)书记应当带头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发现和解决问题,总结推广经验”的要求,12月27日上午厅党组书记许建忠同志到联系点“厅机关第六党支部工作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主题研讨交流。

机关第六党支部由厅机关科技信息化处和新闻宣传处8名党员组成2019年党建工作结合科信及宣传工作的特点,将重点明确为“服务+廉政”,会议邀请了厅机关党委邓显华同志、厅规划财务处何平同志、厅安全生产监察专员叶志雄同志参加。许书记听取了第六党支部“信息化工作制度建设未能完全适应廉政建设要求”的专题剖析及工作建议并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及交流。他指出,第六支部结合业务工作突出重点,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深入研究防控措施,落实一岗双责,使项目管理更透明、更公开、更有效率,工作务实创新,有亮点有前瞻,这次会议是一次真正的廉政建设会,提出了从源头上治理廉政的具体措施,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他强调,信息化工作涉及项目多,各项制度还在修订完善中,业务流程正逐步规范,要坚持常态化排查廉政风险点,不断完善防控机制,防堵廉政漏洞,要按照今天会议精神,完善并下发厅机关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后续工作要深化“五型机关”建设,落实会议提出的四项工作建议,继续发扬务实、创新精神,引领全区科信、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机关第六党支部坚持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认真落实“五型”机关建设要求,在务实中谋发展,在创新中出亮点,充分发挥了支部的平台阵地作用,在2019年出色完成各项基础任务,获得各支部认可,已推选为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优秀党支部”。(机关党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